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青海土族盘绣作为“千行百品就业行”劳务品牌亮相全国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王瑞欣    发布时间: 2022-11-20 09:07    编辑: 孔令磊         

  近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家乡村振兴局联合举办的“千行百品就业行”劳务品牌大型融媒体云推介活动正式启动,青海土族盘绣绣娘劳务品牌也将作为推介项目亮相全国!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依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业农村节目中心传播矩阵,全媒体联动,走进基层一线,聚焦知名度较高、具有代表性的劳务品牌,深度挖掘其内涵品质、特色亮点、社会价值,全方位展示其在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助力乡村振兴的积极作用,推出了一批叫得响、信得过、发展好的劳务品牌,在全社会营造“匠心树品牌,劳动创未来”的浓厚氛围。

  据悉,“千行百品就业行”第一季活动将于2022年11月中旬至2023年1月开展,共5期,着重展示河北福嫂、江西资溪面包师、湖北襄阳牛肉面师、重庆大足雕刻、青海土族盘绣绣娘等劳务品牌的特色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