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凝心聚力 为推进全省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直机关各单位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李雪萌    发布时间: 2022-11-20 09:20    编辑: 孔令磊         

  连日来,省直机关各单位迅速行动,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党组扩大会、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会、党员干部学习会等,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各部门各单位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各单位一致认为,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专门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谋划、周密安排,体现了青海特色,彰显了省委高度的政治自觉与政治担当。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会议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确保全会精神在各部门各单位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海落地生根。要围绕“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建设”要求,结合实际,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贯通起来,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生态文明高地,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共同富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省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持续用力,自觉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审视、谋划和推进全省各项工作。

  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柏为民表示,我们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完善“揭榜挂帅”“赛马”等科技项目立项和组织管理方式,加强重大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推进科技治理现代化。

  “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对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出了具体安排。作为省直机关一名宣传工作者,一定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增强理论武装的自觉意识,强化党性修养,增强工作本领,提升工作能力,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士杰说。

  各单位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