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近期关注

西宁市海湖路下线口匝道桥顺利合龙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23 09:05    编辑: 马秀         

  10月22日上午,西宁市海湖路下线口改造项目施工现场,指挥人员一声令下,项目钢箱梁下线桥最后一个节段完成吊装,全长319米的匝道桥胜利合龙。

  海湖路下线口改造项目是2022年青海省、西宁市重点建设项目,位于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高速下线口,主要建设一座高速下线口向北匝道桥,改造拓宽原下线口两侧进出口车道。

  今年,按照西宁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西宁市城乡建设局在省市有关部门、单位的通力协作下,攻坚克难,于6月正式开工建设海湖路下线口改造项目,在有限时间内协调完成绿化、交通、管线迁改工作,克服下线口交通压力大、地质条件复杂和疫情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在全力做好防疫闭环管理和安全工作的同时,加班加点、保质保量推进工程进度。匝道桥顺利合龙后,工程全面转入桥面施工。项目建成后,将显著提升海湖大道高速出口下行流速,进一步优化西宁北部片区交通,提高区域通行效率。(彭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