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近期关注

扁门高速盘坡至浩门段建成通车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18 09:17    编辑: 朱月琴         

  10月16日,记者从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获悉,G0611(张掖至汶川公路)扁都口至门源段公路工程(简称扁门高速)盘坡至浩门段,于10月16日11时16分正式通车运营。

  扁门高速于2019年7月开工建设,路线全长150.1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该段公路的建成,使西宁至盘坡段行车时间由原来的3.5小时缩短至1.5小时,其中盘坡匝道收费站是我省首个建成通车运营的模块化智慧收费车道,基本实现了无人值守,降低了运营成本,提高了通行效率。

  扁门高速是沟通甘肃省河西走廊地区、青海省东部地区、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与成渝经济区便捷区域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青海省重要的出省大通道。(徐变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