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举行
信长星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27 11:19    编辑: 许娜         

  9月26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在西宁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信长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丛乐、马伟、尼玛卓玛、鸟成云、吴海昆、刘同德、张黄元,秘书长贾应忠及常委会委员共47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信长星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拟任人选作任前发言。

  会议依次听取关于《青海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青海省农民专业合作社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青海省预算绩效管理条例(草案)》的说明,关于《青海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条例(草案)》的说明,关于《青海省全民健身条例(草案)》的说明,关于《海东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管理条例》的说明,关于《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冷湖天文观测环境保护条例》的说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执法检查组组长张黄元作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青海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才让太作关于全省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关于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关于办理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建议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印发了关于《青海省预算绩效管理条例(草案)》的审议意见,关于《青海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条例(草案)》的审议意见,关于《青海省全民健身条例(草案)》的审议意见,关于《海东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管理条例》的审查报告,关于《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冷湖天文观测环境保护条例》的审查报告,关于《青海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青海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选举问题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关于重点督办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建议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省委常委、副省长才让太,省监察委员会负责人,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泽军,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查庆九等列席会议。(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