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全省综治维稳暨平安建设表彰会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于瑞荣    发布时间: 2022-09-25 08:21    编辑: 李娜         

  9月24日,全省综治维稳暨平安建设表彰会在西宁召开,传达贯彻省委书记信长星工作要求,总结平安青海建设成绩经验,表彰全省综治维稳暨平安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部署推进更高水平平安青海建设。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林虎出席并讲话,省领导尼玛卓玛、马海瑛、张泽军出席,李宏亚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综治维稳暨平安建设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绝对忠诚转化为政治更安全、社会更安定、人民更安宁的实际行动,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全省综治维稳暨平安建设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服务大局、坚持强基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法治思维、坚持科技引领、坚持改革创新,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题主线,持续强化国家安全战略、持续维护社会安定和谐、持续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