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理论研讨会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24 09:47    编辑: 陈郁         
  9月21日,由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省委党校联合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理论研讨会召开,省委党校设主会场,各市(州)委党校、“两弹一星”分校设分会场,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会议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室主任郝永平作了题为《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导读》的主旨报告。优秀论文获奖代表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从不同视角、不同层面展开探讨阐释、研究分析、交流互动。

  与会者纷纷表示,此次研讨会内容站位高、有深度、有新意,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丰富的理论资源。表示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省之大要”,把推动工作快速前进的着力点放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青海伟大实践咨政建言上,把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支撑点放在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上,勇担使命任务,与时俱进、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贡献哲学社会科学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