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省干部人才“组团式”援青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暨“组团式”援青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24 09:47    编辑: 陈郁         
  9月23日,省干部人才“组团式”援青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组团式”援青工作推进会在西宁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团式”支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组部、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组团式”支援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交流“组团式”援青工作经验做法,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月霞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组团式”援青工作是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口支援战略的有力举措,是党中央和援青省市关心帮助青海发展的生动体现,是补齐涉藏地区发展短板的有效途径。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组团式”援青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高标准推进医疗人才“组团式”支援工作,强化教育人才“组团式”援青和“小组团”援青工作机制保障,在新起点上推动“组团式”援青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考核评估,强化激励保障,狠抓工作落实,以真抓实干的出色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援受双方代表、援青6省市工作队领队和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