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青海省直机关党建工作成就展正式上线开展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李雪萌    发布时间: 2022-09-23 08:42    编辑: 李娜         

  9月22日,“党建促发展喜迎二十大”——青海省直机关党建工作成就展在“青海机关党建网”正式上线开展,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效,激励和鼓舞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深入推进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成就展分为省直机关工委展区和省直机关单位展区。省直机关工委展区主要内容包括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统战工作、工会工作、团青工作、妇女工作、自身建设及机关党建综述短片等9个部分。84个省直机关单位精心制作展板共227块,全面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青海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践行“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和新时代党员干部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