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地区动态

【西宁市】喜报!西宁市一集体荣获全国荣誉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樊娅楠    发布时间: 2022-09-19 09:12    编辑: 李娜         

  近日,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召开,对97个先进集体、79名先进工作者和298名嘉奖对象进行表彰,大通县纪委监委被授予“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是我省唯一获此荣誉的县级纪检监察机关。

  据了解,为充分展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品格和精神风貌,激励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见贤思齐,树立可亲可信可敬的良好形象,中共中央纪委、国家监察委员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每5年评选表彰一批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经自下而上、逐级审核推荐,大通县纪委监委被授予“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大通县纪委监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站稳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锲而不舍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以高质量政治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素质队伍建设擦亮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底色,以“零容忍”态度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成果,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为筑牢西宁北部生态屏障、建设全省经济强县提供了坚强保障。

  下一步,大通县纪委监委将继续围绕打造“大宣教、常态化监督、队伍建设”三大格局,持续擦亮“清风大通”品牌,以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新姿态和正风肃纪反腐的新成效,奋力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