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近期关注

高校毕业生千万别错过 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活动来了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14 09:06    编辑: 许娜         

  9月13日,记者从西宁市就业服务局了解到,西宁市于9月至11月与全国同步开展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搭建对接通道。本次活动面向2022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2023届高校毕业生以及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为搭建高校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通道,西宁市就业服务局与银川、成都、兰州、郑州、济南、昆明等城市联合启动了“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活动期间,西宁市就业服务局将按照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线下紧密结合西宁市产业特色,持续推出重点产业、行业、企业,灵活多样举办“专、精、小”专场线下招聘会,有针对性地发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精准对接。线上将持续推出各类行业性、区域性和针对不同人才类别的专场招聘,在西宁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网站设置“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活动”专区,举办分行业、分专业网络专场招聘,同时开展直播带岗、“云宣讲”、线上对接等服务活动,集中发布、动态管理、及时更新招聘岗位信息。(马小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