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地区动态

【海西州】格尔木:在“疫”线识别锤炼检验干部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14 09:22    编辑: 许娜         

  面对“防疫”大考,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格尔木市坚持把“疫”线作为识别、锤炼和检验干部的“试金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组织保障。

  全员下沉,“疫”线练兵。坚持把“疫”线作为识别干部的“练兵场”,启动领导干部联点包片、党员“双报到”工作机制,组建党员突击队、临时党支部。全市5000余名各级领导干部、公务员、企事业单位人员下沉“疫”线,到乡镇(街道)、村(社区)、交通枢纽、检查卡口等重点岗位实战练兵,开展信息登记、卡点防控、志愿服务等,助力疫情防控,锤炼干部在急难险重任务中的靠前指挥、管理、协调等综合能力,精准识别表现突出的干部,在选拔使用、职级晋升中优先考虑。

  跟踪问效,“疫”线检验。坚持把“疫”线作为检验干部的“校验场”,公布举报方式,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主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优化监督力量,成立5个督导检查小组,明确重点区域、重点部门、重点环节,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展、领导干部联点包片、科级领导带队履职等情况开展“巡回式”监督检查和跟踪问效,全方位、多角度考准考实疫情防控工作中干部的作风和成绩,切实以过硬的作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护航”。(格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