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西宁市海湖路下线口改造项目涉及G6京藏高速西宁过境段海湖出口K1807+100处道路占路施工的通告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8-18 09:25    编辑: 张启杰         

  为保障西宁市海湖路下线口改造项目工程顺利实施,将对G6京藏高速西宁过境段海湖出口K1807+100处下行线占用下行两车道进行施工,现将施工期间道路占路时间、车辆绕行等交通管制措施通告如下:

  一、占路时间:

  占路时间:2022年8月25日0:00至12月31日24:00(如遇雨雪天气、疫情制约施工时,工期顺延)。

  二、占路路段及通行提示:

  1、占路路段:G6京藏高速西宁过境段海湖出口K1807+100处。

  2、车辆通行提示:施工期间中央隔离墩往上行车道偏移,施工范围内原有双向六车道调整为双向四车道通行。

  3、车辆通行提示:在施工区域前方2公里和1公里处设置前方施工和道路变窄标识牌,在距离施工区域600米设置限速80km/h,每递增200米分别设置60km/h、40km/h和20km/h的限速标志,最终以20km/h的速度通过施工区域;施工路段将设置指路标示牌、车辆慢行标识牌、道路施工标识牌、警示牌、夜间警示灯等;对临时改道部分,重新施划标线,双向四车道之间使用中央隔离墩进行分隔。

  请过往车辆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提示和预告信息行驶,服从交警、路政人员的指挥,建议区间过境车辆绕道行驶。因施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支持与谅解!

西宁市城乡建设局

青海省高速公路养护服务有限公司

青海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青海省公安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支队

青海省西宁高等级公路路政执法支队

2022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