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省人大机关作风问题查纠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8-18 09:25    编辑: 张启杰         

  8月17日,省人大机关召开作风问题查纠专项行动推进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丛乐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黎明主持。马伟、尼玛卓玛、鸟成云、吴海昆、刘同德、贾应忠出席。

  会议强调,开展作风问题查纠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省委加强作风建设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作风建设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要求,是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抓手,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是强化自身建设、打造“四个机关”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优良作风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关系人大事业的发展和未来,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对照省委行动方案和省人大机关工作方案,聚焦“四个机关”建设查问题补短板,建机制明责任,定规章促规范,坚持边学习边查摆,边整改边提升,推动机关作风建设走深走实,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者: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