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全省“四个一批”人才专题研修班举办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8-18 09:25    编辑: 张启杰         

  8月8日至17日,全省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四个一批”人才专题研修班在省委党校、浙江大学举办。来自全省宣传思想文化领域的理论界、新闻界、出版界、文艺界等“四个一批”人才及人才工作管理人员50人参加研修。

  此次专题研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邀请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浙江大学、浙江省委宣传部、青海省委党校等专家学者和领导干部授课。研修内容上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涵盖党的创新理论、党性教育、意识形态工作、坚定文化自信等内容。研修形式上注重理论联系实际,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增强研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让学员沉浸式接受思想引领和政治引领。

  此次研修让学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素养、思想境界和视野格局,切实增强了担当使命任务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回到岗位后,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为推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者:顾植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