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地区动态

【西宁市】教育局发布注意事项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8-16 09:16    编辑: 许娜         

  1.有西宁市城区户籍但迁户时间不符、户主房主为其他关系、户房信息不一致的学生,依据《2022年西宁市主城区义务教育招生实施方案》,根据周边学校学位情况相对就近调剂入学,具体入学情况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2.在西宁市主城区公办学校毕业的非西宁市城区户籍的学生,依据《2022年西宁市主城区义务教育招生实施方案》,根据周边学校学位情况调剂入学,具体入学情况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3.西宁市主城区小学毕业生于2022年8月23日下午,在毕业学校领取录取通知书(回宁生到报名所在地教育局领取),2022年8月27日持录取通知书和户口簿(流动人口持居住证)到录取学校报到。

  4.开学报到时,假期未离宁师生返校当天严格落实双码联查、体温检测后方可入校;开学报到前近7天内有高、中、低风险区旅居史的师生须严格执行集中(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三天两检、指定核酸检测次数后方可入校。开学前近7天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师生,须严格执行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在集中隔离第1、2、3、5、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后方可返校;开学前近7天内有中风险区旅居史的师生,严格执行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第1、4、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后方可返校;开学前近7天内有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师生,在三天内完成两次核酸检测,并在做好健康监测的前提下方可返校。

  咨询电话:0971-4393055

  咨询地点:8月12日至23日工作日期间,在西宁市城西区黄河路80号,西宁市教育局三楼,学前与小学教育科。

  8月24日至26日工作日期间,在西宁市教育考试院一楼大厅(详细地址:西宁市城北区美丽水街,萨尔斯堡小区东侧,海湖桥西侧1公里,18路车终点站)。

  (莫青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