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我省组团赴西安参加第六届丝博会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8-15 10:17    编辑: 许娜         

  8月14日,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丝博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黄元参会、到青海“四地”宣传推介展厅巡馆并与我省参会企业面对面交流。

  此次,青海代表团参会主题是“以‘四地’建设为引领,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通过省情介绍、投资重点、营商环境、商品展销等,宣传我省整体形象、资源优势、特色产业以及相关行业领域取得的非凡成就;通过影像、灯箱、图版、实物等形式,推介我省产业“四地”资源禀赋、产业基础、重大项目和特色产品的潜力优势,推动更多“青字号”产品走出青海走向全国;省内18家参展企业集中展示了名优地理标志产品、绿色有机农畜深加工产品、生物科技、河湟非遗文化等4大类百余种产品,以深化与国内外参会客商间的贸易合作,提升企业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悉,本届丝博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中国侨联、全国工商联、中国贸促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应陕西省人民政府邀请,青海省组团参会。(陈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