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近期关注

“母亲邮包”青海站发放活动举行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田得乾    发布时间: 2022-08-13 08:51    编辑: 李娜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纪念“母亲邮包”公益项目实施10周年,近日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青海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公益有我’母亲邮包”青海站发放活动在西宁市举行。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出席活动。

  活动为西宁市文亭巷社区50名困境妇女发放了“母亲邮包”,受助母亲代表接受了捐赠。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领导还向青海省妇联、青海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了价值150万元“母亲邮包”和30万元的李宁服装,让更多困境母亲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爱心。

  十年来,青海省妇联把“母亲邮包”项目作为凝聚妇女群众、团结妇女群众、服务妇女群众的贴心工程、暖心工程和品牌工程,通过开展“两节”慰问、庆祝“三八”妇女节、母亲节、参与“三下乡”、抗震救灾、疫情防控等关爱服务活动,将一份份满含浓浓爱心的邮包发放到我省单亲、孤残、留守、下岗职工、“两癌”患病妇女、防控一线工作者等妇女手中,切实帮助困境妇女解决生活实际困难,发挥了解民困、促民生、暖人心的作用,赢得了各族妇女姐妹的广泛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