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领导动态

全省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部署会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8-11 11:18    编辑: 朱月琴         

  8月9日,全省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部署会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信长星,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提出工作要求,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汪洋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刘超出席会议。

  王卫东指出,在全省组织开展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深化一体推进“三不腐”工作,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大要求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来,自觉把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作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要深化作风建设,确保专项治理任务落实。

  汪洋就《开展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深化一体推进“三不腐”工作方案》进行说明。他强调,要统一思想行动,深刻理解把握一体推进“三不腐”的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系统施治、标本兼治。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把工程建设领域的乱象和问题解决好、遏制住。要建立长效机制,坚持全周期管理,在全面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久战、攻坚战的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李雪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