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近期关注

西宁公安启动“行业除患”统一清查行动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倪晓颖    发布时间: 2022-07-08 10:16    编辑: 李娜         

  7月6日上午,西宁市公安局百日行动“行业除患”统一清查行动正式启动,以实际行动全力保障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此次“行业除患”统一清查行动,是西宁市公安局严密防范社会安全稳定风险隐患,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公共安全,全力维护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开展的一次重要行动。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将准确把握夏季社会治安规律特点,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什么犯罪突出就重点打击什么,哪里治安混乱就重点整治哪里”的原则,以更实举措、更细标准、更严要求,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

  下一步,西宁市公安局将以“百日行动”为契机,坚持集中打击和常态化整治相结合,加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等的管控力度,切实形成“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路面见警车”的巡防模式,更快破大案、更多破小案,把各项打击整治措施抓到底、落到位,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到安全触手可及,全力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