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近期关注

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2022年青海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计划时间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王宥力    发布时间: 2022-07-08 09:57    编辑: 李娜         

  7月7日,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向社会发布2022年青海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计划时间。同时,特别提醒考生和家长,省考试院将于每一批次投档录取开始前,在青海省教育考试网和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发布该批次录取进度安排及相关事宜。

  提前本科批次(7月6日至7月10日)

  A段:高校专项计划。该计划不在我省《2022年在青招生录取计划及专业目录》中公布,高考成绩发布后在青海省教育考试网上公布,仅限院校公布的合格考生网上填报电子志愿。

  B段:军队院校专业、艺术类专业、限定体育专业成绩最低分的体育类专业,民航招飞、航海类专业、未组织体检面试的公安类、司法类院校专业、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学院、青海民族大学体育类优师专项等计划。

  C段:组织了体检面试的公安类院校、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中国消防救援学院、不限定体育专业成绩的体育类专业、省外高校优师专项计划、国家公费师范生、北京大学和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类专业等计划。

  本科专项计划批次(7月12日至7月18日)

  D段:对口援青定向计划(定向对口支援市州招生)、清华大学定向计划、省内高校优师专项计划。

  E段: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

  F段:省内专项计划,即省内生态专项计划、省内乡村振兴专项计划、省内民族地区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项计划。

  本科一段批次(7月19日至7月29日)

  G段:省外院校的预科班(含重庆大学和湖南大学边防军人子女预科)和民族班计划。

  H段:普通班、藏文班、蒙文班、特色专业(北京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省内院校预科计划。

  I段:非西藏生源定向西藏就业招生计划、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陆军工程大学等定向计划。

  本科二段批次(7月30日至8月4日)

  J段:独立学院、民办学院等院校招生计划。

  专科特殊类型批次(8月5日至8月9日)

  K段:公安类、未组织体检面试的司法类、体育类、航海类、艺术类、青海民族大学玉树大专班招生计划。

  L段: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订单培养计划、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订单培养计划等。

  普通专科批次(8月12日至8月16日)

  M段:专科院校或本科院校专科专业招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