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近期关注

西宁交警持续严查酒驾醉驾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7-06 09:46    编辑: 冯丽娟         

  7月5日,记者从西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按照公安部交管局和省交警总队关于开展夏季突出交通违法整治百日行动的部署要求,西宁交警持续开展严查酒驾醉驾统一行动,从严查处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

  7月3日晚,西宁交警在全市设立检查点9处,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0起。其中,含酒驾4起、未带证3起、未系安全带11起、非法改装2起、无证1起、批评教育32起、其他违法行为27起。

  连日来,西宁交警各执勤大队在早高峰上班时段的重点路口、重点路段开展酒驾醉驾违法专项整治行动,保持高压严管态势,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针对夏季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特点,西宁交警组织各执勤大队以辖区道路为重点区域设置执勤点,并结合当前道路交通管控工作重点,以城区为主战场严格管控,在次要支路、城乡接合部和农村地区,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严查酒驾醉驾、无证驾驶、超限超速等典型交通违法行为,做到逢疑必查、违法必处。(李延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