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地区动态

【西宁市】南川工业园区向取胜全年进发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樊娅楠    发布时间: 2022-07-05 08:42    编辑: 李娜         

  “决战七月,取胜全年!”

  7月1日,细雨淅沥的清晨,铮铮誓言响彻南川工业园区管委会大院,一场誓师动员大会正在举行,凝结着信心,汇聚着力量,升腾起希望……

  “全力以赴,为企业项目做好服务,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感恩奋进、拼搏赶超,强化责任担当,勇往直前,聚力建功新时代,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年已过半,提振发展信心,稳住经济大盘,这场誓师大会很有必要!”

  “这次誓师大会,是激励,更是动力!肩负着人民的期待,我们一定勇担使命,用实际行动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要做到‘人人头上有目标,个个肩上有压力’,坚定不移推进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我们将抓住这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倍加珍惜当下的发展环境,树立忧患意识,大力走产城融合发展道路,以‘3+2+1’产业定位为指引,全力以赴加快打造两个千亿级产业基地建设,继续当好金牌‘店小二’,全面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建设现代化新青海贡献南川工业园区的力量。”……

  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表态、一声声掷地有声的承诺表达出大家共同的心声。

  决战“加油”,决胜加码!这是一场震撼人心、提振士气的大会,也是一场自我加压、击鼓催征的大会,更是一场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大会。南川工业园区动员和组织一切力量向全年目标发起冲刺,全线出击。

  在最美七月,大开发、大建设的重要时节,南川工业园区作为全省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之一,全力以赴,把西宁工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牢牢扛在肩上,以更澎湃的激情、更务实的作风、更雄劲的姿态,吹响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嘹亮号角!

  从热火朝天的工地到科技创新的前沿,一个个建设场景鼓舞人心,一个个工业企业昂扬进发!

  阿特斯单晶硅棒、晶科单晶硅棒、丽豪多纯晶硅、泰丰锂电高能密度材料等重点项目陆续点火生产,天合光能光伏全产业链等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弗迪电池、时代新能源、高景太阳能等重点企业产能进一步释放扩大,园区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强劲发展态势,主战场、主引擎、主阵地作用日益凸显,园区经济综合实力平稳增长……

  高擎大抓产业、大抓项目的鲜明旗帜,南川工业园区处处涌动着高质量发展的浪潮,人人充满了昂扬向上的闯劲,敢打必胜的拼劲,只争朝夕的干劲……

  决战决胜,奋力冲刺全年目标,催征的鼓点敲击在每一位与会人员的心头。大会结束,每个人脸上都信心满满,以饱满的激情,迎接更大挑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