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近期关注

西宁电影院又热闹起来了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娜仁    发布时间: 2022-07-04 10:06    编辑: 李娜         

  “西宁的电影院又热闹起来了!”“珍惜美好日常,有电影才有生活!”一位网友在朋友圈说道。随着西宁全面复工复产,以及防疫形势持续向好,7月3日,记者走进西宁市多家影院,感受到市民观影热潮高涨,电影院又热闹起来了。

  记者了解到,随着一些热门影片的公映,影院开始了夏日的热闹,不少观众都是刚刚结束中考高考的学生。据影院工作人员介绍,随着暑期到来,影院的上座率不断攀升,每日的观众可以达到上千人。城市的烟火气回来了,与亲戚朋友一起到电影院看一场新上映的热门电影,成了市民度过美好假期的首选。

  西宁市各大影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自恢复开放以来,重点做好员工日常健康监测管理、场所防控管理、入场观众管理,合理安排场次。电影放映场所执行上座率不超过75%的规定,对于前来观影的市民查验双码、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口罩,确保每一位观众安全观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