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愿你来如约而至”夏季现场招聘会举行
现场提供1500余个工作岗位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7-03 09:06    编辑: 王金秀         

  7月2日上午,由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职愿你来如约而至”夏季现场招聘会在青海省人力资源市场举行。55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提供1559个工作岗位,涉及生活服务、信息网络、化工化学、制造业等多个行业。491名求职者进场求职,现场达成就业意向99人,实现了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的“双向奔赴”。今后一段时间,每周六上午都会举办线下招聘会,就业服务活动不停歇。

  当天9时许,招聘会还未开始,门口就聚集了很多求职者。9时30分,求职者扫“双码”,有序进入大厅。

  进入大厅后,求职者们认真阅读招聘信息,遇到感兴趣的职位,便上前询问岗位要求、待遇等情况,各企业的工作人员耐心解答,有意向的求职者现场填写个人简历。

  10时左右,求职者增多,大部分展位前都有求职者咨询。

  省人才交流中心工作人员张女士说,本场招聘会招聘企业范围广、岗位涵盖的工种多。现场设置了就业服务处,可为求职者提供一对一的就业指导服务。在开展线上招聘的同时,省人社部门将有序恢复线下招聘活动。(作者: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