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大赛决赛举行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7-03 09:18    编辑: 王金秀         

  7月1日,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政府国资委共同举办“讴歌新时代奋进新征程·黄河水电杯”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大赛决赛。

  此次比赛历时4个月,大赛组委会设置报告式宣讲、“理论+文艺”式宣讲和宣讲稿三种形式,经过各市州的初赛评选,层层选拔、好中选优,共有25名报告式宣讲个人、16组“理论+文艺”宣讲节目、32篇宣讲稿脱颖而出。

  比赛中,宣讲员们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围绕党领导下的青海在不同历史阶段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围绕省委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加快“四地”建设、推进乡村振兴、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探索新实践新经验等,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地讲述党的创新理论、家国情怀、时代精神、发展成就和奋进故事,展现了各地各单位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进一步激发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的巨大热情。

  据悉,7月上旬,还将举办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大赛成果汇报暨颁奖典礼。( 作者:魏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