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青海消防首批消防员衔级晋升考核全面开展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7-03 09:18    编辑: 王金秀         

  为认真做好2022年度青海省首批消防员衔级晋升暨分队长任前培训工作,切实加强消防员骨干队伍建设,全面检验参训学员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根据消防员衔级晋升培训工作方案要求及课程安排,相关培训考核工作已全面开展。

  此次培训班按照精准对接素质需求、精准优化资源配置要求,制定考核方案和实施细则,科学合理设置考核课目和流程,组织全体参训人员先后对5000米跑、负重登10楼、绳索攀爬、搬运重物折返跑、单个人员队列动作、“4会”教练员等课目进行考核。

  通过晋升考核,进一步提升了参训人员的业务技能,加强了指战员投身应急救援事业的信心,真正达到了以考促训、以训促战的效果。(作者:孙瑞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