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一堂生动党课让省党代会精神落地开花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7-01 09:17    编辑: 冯丽娟         

  歌唱祖国、歌唱共产党、歌唱美好的生活……“七一”前夕,在湟水河湿地公园红色教育基地,马坊街道幸福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广大党员开展了以“回顾光辉史启航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庆“七一”活动。

  微风徐徐,阳光明媚,广大党员在活动中通过听解说、看实物、观图片等形式,系统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追寻红色记忆,感怀革命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社区主任王艳平带领广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深入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从深刻认识召开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历史性成就;牢牢把握省党代会明确的工作要求和工作目标;争当表率、争做示范、时时刻刻走在前列四个方面,和广大党员进行交流讨论并回忆入党初心。“要把省党代会精神学习成效体现到为民服务的方方面面中,不断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王艳平表示。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参观学习,更是一堂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生动党课,今后大家将结合工作实际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领会好、宣传好、落实好,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能,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青海新篇章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徐顺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