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地区动态

【西宁市】城西区庆祝“七一”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7-01 09:02    编辑: 冯丽娟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30日上午,西宁市城西区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庆祝“七一”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活动中,文艺工作者用动人的歌声、欢快的舞蹈,唱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舞出了对党的深切祝福。同时,现场为10名有着五十年党龄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评选出5家“环新宁广场商圈诚信经营户”和4家“环新宁广场商圈党员示范户”。

  城西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全区各级党组织围绕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积极开展“101句祝福对你说”祝福语录征集、主题党日等8项庆祝“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落实落细省市委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各项安排部署,提升党员荣誉感、使命感,持续在全社会营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良好政治氛围。(佟泽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