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西宁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喜获全国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30 08:53    编辑: 冯丽娟         

  好消息传来!6月29日,记者获悉,由《中华魂》杂志社联合《中华魂》网络信息中心发布了《关于表彰弘扬延安精神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通联员的通知》,西宁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喜获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延安精神研究会张新天获优秀通联员荣誉称号。

  记者了解到,《中华魂》杂志是由中共中央党校主管,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主办的学术性刊物,以“传播优良传统、讴歌中华文明、弘扬延安精神、锤炼四有新人”为办刊宗旨,突出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知识性、趣味性和文化性,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西宁市延安精神研究会自2000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西宁实际,为延安精神在全市的宣传、研究和弘扬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得到中研会和省研会的充分肯定。

  此次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西宁市延安精神研究会长久以来工作的肯定,也是对西宁市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的鼓舞。下一步,各县区各单位将以西宁市延安精神研究会为榜样,扎实开展理论宣讲工作,在全市营造良好的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娜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