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杨逢春在参加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并观摩调研时指出
学习借鉴先进经验 务实深化交流合作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30 08:59    编辑: 冯丽娟         

  6月26日至28日,副省长杨逢春应邀参加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在济宁市、泰安市、济南市观摩调研旅游工作。他说,要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落实鲁青两省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部署,学习借鉴山东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经验做法,深化鲁青交流合作,助推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

  杨逢春对山东省对口援青以来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两省加强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他说,山东是孔孟之乡,是文化大省、旅游大省,文化旅游业在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具有明显优势。山东省召开旅游发展大会,举全省之力推动文化旅游发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走在前、开新局”重大要求的具体行动,充分彰显了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文化旅游创新发展的自信担当,为我们促进旅游业恢复发展提供了示范榜样。

  杨逢春说,要认真落实两省签署的“十四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加强优势互补,创新区域旅游合作机制,加强旅游宣传推介,共同打造旅游品牌线路,加大输送客源力度,共筑生态旅游发展新格局。要联合开展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活动,讲好黄河故事,培育黄河文化品牌,为促进黄河流域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