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青海省举办2022年度省外校园引才专场网络招聘会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30 08:59    编辑: 冯丽娟         

  6月29日,我省2022年度省外校园引才兰州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专场网络招聘会在西宁举行。本次招聘会由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国资委、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健康委联合举办,全省74家企事业单位和两所高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同时在线参与。

  据了解,兰州大学和陕西师范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双一流建设高校和全国重点大学,作为中西部高等教育的重要成员,两所高校始终秉承扎根西部、服务全国的初心使命,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与青海在内的西部省区深度合作,源源不断为国家特别是西部地区培养了一大批高层次优秀人才,助力西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道路。

  我省2022年度校园引才工作启动以来,各用人单位主动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人才引进工作方式的转变,紧紧抓住引才新模式为人才引进带来的新机遇,积极拓宽线上引才渠道,通过“网上联系”“线上面试”方式,将人才招聘转移至线上;积极运用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等新媒介,发布引才公告、宣讲引才政策,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常态化不间断的联系渠道。(郑思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