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大清公路项目首艘施工用船试航运行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29 10:14    编辑: 冯丽娟         

大清公路项目第一艘施工用船试航运行。图片由省交通运输厅提供

  6月28日,记者从青海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大河家(甘青界)至清水段公路工程施工2标段,所用第一艘50吨甲板货船建造完毕试航运行。

  大清公路项目位于我省海东市循化撒拉族自治县、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起点位于民和县官亭镇,接已建成的川口至大河家高速公路,终点至循化县清水乡南侧,通过枢纽互通与已建成的大力加山至循化高速公路连接,是青海省规划“三纵四横十联”高速公路网中横三和“六纵九横二十联”干线公路网中联三的重要联络线。

  大河家(甘青界)至清水段公路工程全长29.433千米,全线共设置特大桥3座、大桥5座、中桥5座、隧道7条,部分桥梁涉及水上和水下施工,桥梁、隧道工程施工材料、机械等采用水上运输的方式进行。

  为保障施工用船的顺利交付和安全使用,16日至22日,省交通技术服务中心派出验船师对船进行了系泊试验和航行试验。目前,正在办理注册登记手续,计划7月上旬交付使用。(徐变银 马菊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