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訚柏在省总工会省妇联团省委调研时强调
深化改革创新 当好桥梁纽带
为现代化新青海建设汇聚更广泛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29 10:15    编辑: 冯丽娟         

  6月27日至28日,省委副书记訚柏先后赴省总工会、省妇联和共青团青海省委调研。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与时俱进,深化改革创新,不断增强群团组织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当好桥梁纽带,组织动员服务所联系群众,为现代化新青海建设汇聚更广泛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訚柏来到西宁市五一文化宫“户外劳动者驿站”、青海物产集团有限公司和省总工会机关,实地察看驿站运行、企业党建和工会工作开展等情况,详细了解全省工会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工运时代主题,强化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深化工会改革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用好各类服务阵地,引领广大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訚柏实地察看省妇女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走进省妇联机关详细了解全省妇女儿童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加强党建引领,深化妇联改革,在促进男女平等、联系服务妇女儿童、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上下更大功夫,把服务做在平常、抓在经常、落到基层、落在具体,持续深化巾帼建功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妇女做现代化新青海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在共青团青海省委机关,訚柏走进各业务部门,与干部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全省共青团工作情况。他强调,要聚焦为党育人主责主业,坚持铸魂凝心赋能,深入推进政治建团、改革强团、从严治团,引导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加大政策、资金等方面服务和扶持力度,支持青年创新创业创造,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现代化新青海建设的火热实践中发挥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谱写青春之歌,奉献青春之力。(郑思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