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近期关注

9001路停运 83路优化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22 09:51    编辑: 张启杰         

  近日,有不少市民致电晚报交通热线,反映83路公交线路之前因疫情原因更改了线路,至今没有恢复;9001路公交线路停运后也一直没有复线,想通过晚报交通热线了解这两路公交线路什么时候能恢复正常运行。

  就此,记者联系到了西宁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人员。他说为了配合我市缓堵保畅整体工作,尽量减少和避开交通拥堵点,加快车辆周转率,此前83路公交线路是由“金桥路南”起至“马坊西”共计43站,改线后为“金桥路南”起至“黄河路五岔路口”共计27站,其中从“黄河路五岔路口”到“马坊西”这中间的16站与4路、26路等线路完全重合,所以重合部分不再恢复。

  9001公交线路是由长江路“三角花园东”起至“桃李小学”终总计21站,与9路公交线重合11站,即从“长江路三角花园东”至“师范大学”,现9001线路已停运。

  针对市民们反映的情况西宁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高度重视,他们会对城区主干道公交站点过于密集、线路重复率较高、营运里程过长的线路都会进行专项调研,将根据调研情况适时对部分公交线路进行优化。(作者:俪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