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地区动态

【西宁市】城西区400多家企业获真金白银帮扶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21 09:37    编辑: 张启杰         

  为减轻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全力推进城西区国有房产租金减免工作,从6月初开始,西宁市城西区国资办联合各相关单位,安排部署本年度国有房产租金减免工作,截至目前,城西区已有近400多户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享受到国家房租减免实惠,获得390.43万元“真金白银”帮扶。

  近日,城西区召开2022年度国有房产减免房屋租金兑现会暨政策解读会,为各相关单位及企业详细解读了此次房屋租金减免相关政策,其中,减免对象为在城西区纳税并承租行政事业单位及区属国有企业资产类经营用房,且受疫情影响不能正常经营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以及民办幼儿园这三类对象;减免主体为出租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的各行政事业单位及区属国有企业等减免主体。“‘真金白银’为我们纾困解难,降低了疫情期间经济上的损失,饮水要思源,今后我们会将投资方向瞄准在民生工程上,将更多的利益回馈给社会。”中汇国际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工作人员杨皓恒表示。

  下一步,城西区将对减租流程再优化、时限再压缩、进度再提速,全力推动房租减免政策落地,确保“应免尽免,应减尽减,应退尽退”,为企业纾困解难,聚力打好稳住经济大盘攻坚战。(作者:佟泽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