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领导动态

才让太在果洛调研时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在建设人民幸福的现代化新青海中作出不懈努力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董慧    发布时间: 2022-06-19 09:44    编辑: 李娜         

  近日,省委常委、副省长才让太在果洛藏族自治州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努力走出生态生产生活共赢高质量发展之路。

  才让太先后走进玛沁县、甘德县、达日县的草原牧场、农牧企业、繁育基地、项目工地、学校医院,实地查看了解产业培育、饲草种植、牧民增收、乡村建设、教育医疗保障等方面情况。他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建立县级领导包联项目机制,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年度任务。健全利益链接机制,通过就业带动、保底分红、股份合作等多种形式,实现企业受益、群众增收“双赢”。依托当地资源禀赋,围绕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建设谋划项目布局产业。狠抓农牧民实用技术培训,提升劳动技能,提高就业能力。进一步规范加强项目资产管理,确保项目持续发挥效益。在调研中,才让太对果洛州乡村道路、包虫病预防、教育补短板提出要求。途中还调研了贵南县茫什多水库项目,要求州县加快前期工作力度。对兴海县河卡镇农牧结合,发展生态畜牧业开展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