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领导动态

刘涛在分管联系部门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上强调
以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努力为稳住全省经济大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宋明慧    发布时间: 2022-06-19 09:43    编辑: 李娜         

  6月15日,副省长刘涛主持召开分管联系部门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宣讲党代会精神,研究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定意志,以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为稳住全省经济大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参会部门党组(党委)负责同志和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交流发言。

  刘涛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大会主题催人奋进、总结成就鼓舞人心、下步工作目标明确,意义重大而深远。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刘涛强调,生态口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聚焦“大生态”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要奋勇担当,主动作为,推动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生态保护修复、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生态价值转化等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全面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促发展、强保障的具体举措,为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