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领导动态

李宏亚在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时强调
把学习宣传贯彻的实际成效转化为维护安全稳定的强大动力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18 10:43    编辑: 朱月琴         

  6月15日至16日,副省长李宏亚分别在省公安厅、省信访局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李宏亚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成绩,深入提炼了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客观分析了面临的机遇挑战,认真谋划了今后五年青海发展的目标任务。

  李宏亚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践行、见效”上下功夫。“学深”就是要原原本本学习省党代会报告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目标和实现路径,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悟透”就是要坚持系统观念,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厘清思路、谋划出路,做到全局与局部同频共振、协同推进。“践行”就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见效”就是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优作风,切实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向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魏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