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青海省政府督查室
关于征集“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方面问题线索的公告

来源: 青海省政府督查室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17 11:14    编辑: 许娜         

  为深入贯彻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全省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政府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确保完成2022年度《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根据有关工作要求,“青海政务督查”微信公众号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征集关于“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政策措施落实方面的问题线索。一是有关地区和部门在落实《青海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的通知》(青政〔2022〕24号)提出的9个方面40项政策措施过程中存在的假落实、虚落实、打折扣、搞变通,严重侵害企业和群众合法利益等方面的问题线索;二是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落实助企纾困政策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或助企纾困政策落实不到位方面的问题线索;三是各类市场主体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等“三乱”问题线索;四是稳定和扩大就业工作不到位方面的问题线索;五是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存在梗阻方面的问题线索;六是重大项目开工建设进展慢的问题线索。

  企业和群众可通过微信搜索“青海政务督查”微信公众号或扫下方“二维码”关注之后,进入“我要留言”栏目反映问题线索。

  省政府督查室将对收到的问题线索进行汇总整理,及时督促有关地方和部门研究处理,推动解决实际问题,切实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纾困解难。对政策措施不落实或落实不到位、社会反映强烈、带有普遍性和典型性的重要问题线索,省政府督查室将直接派员进行实地督查。经查证属实的,将按规定严肃处理。

  附:青海政务督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见下图)

  青海省政府督查室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