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地区动态

【西宁市】银企融资签约协议金额达41.62亿元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17 09:20    编辑: 许娜         

  6月14日,西宁市举行稳住经济大盘银企融资签约仪式,签约协议金额达41.62亿元。

  签约仪式上,国家开发银行青海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华夏银行西宁分行等7家银行,分别与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复神鹰碳纤维西宁有限公司、青海祺雅轩商贸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签订银企融资协议,其中既有新增贷款项目,也有贷款延期项目,为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提升了企业金融服务的获得感。

  此次银企融资协议的签订,是西宁市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稳住经济大盘部署要求、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下一步,该市将持续落实落细国家和省市稳住经济大盘各项政策措施,加快推动二季度企业家茶座和此次银企融资签约成果落地,搭建政银企之间的长效“直通”平台,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优化发展环境,提振发展信心,更好帮助各类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渡过难关,着力稳住市场主体,全力稳住经济大盘。(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