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领导动态

杨逢春在宣讲省党代会精神调研旅游行业复工复产时强调
聚精会神学精神 坚定信心谋发展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16 09:38    编辑: 易娜         

  6月15日,副省长杨逢春赴西宁市旅游行业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调研旅游行业复工复产。他先后到西部假期国际旅行社、青海云美国际旅行社、青海西北骄集团,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企业经营管理、助企纾困政策落实、人员培训等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征求恢复旅游发展意见建议。

  杨逢春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描绘了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的宏伟蓝图。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找准文旅行业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和发力点,聚焦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积极作为、奋发有为,在建设“六个现代化新青海”中作出更大贡献。

  杨逢春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学习好、研究透、利用足,帮助文旅企业纾困解难、渡过难关。要统筹疫情防控和旅游发展,做好思想和工作准备,抓住疫情后旅客需求,丰富旅游产品,优化路线设计,创新保障供给,依法规范管理,推动旅游业有序恢复、提高品质。要加强行业自律,完善行业标准,规范经营行为,守牢安全底线,营造良好环境,维护大美形象,确保游客“游之舒心、娱之开心、购之称心、食之放心”。(李雪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