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政府办公厅】迅速部署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工作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16 09:32    编辑: 易娜         

  6月13日,青海省政府办公厅召开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厅系统机关作风建设作出安排,推动措施落实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指出,新一届省委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聚焦“四风”以及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学风等,认真查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建立问题台账,实行销号制度,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推动问题整改。聚焦“转变作风、提高效能、服务基层、争创一流”主题,扎实开展“创新理念改进机制大讨论”“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等活动,全面提升“三个服务”能力。聚焦坚决整治“六个一切行为”,紧盯责任意识不强、工作不细、作风不实、把关不严、质量不高等问题,坚持以上率下,突出“关键少数”,态度坚决地抓好问题整改。聚焦精细精准精确,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加快补齐一批短板弱项,规范一批工作制度,改进一批工作机制,推动作风转变、素质提高、效能提升,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魏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