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地区动态

【海西州】首个乡村振兴试点村建设党建联盟全面启动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16 09:32    编辑: 易娜         

  近日,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首个乡村振兴试点村建设党建联盟启动仪式在德令哈市河东街道办事处红光村举行。

  搭建党建联盟平台,是整合党建资源,创新打造党建品牌的有益尝试。启动仪式上,各联建党支部纷纷表示,要把党建联盟作为加强组织建设的有效途径,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成效的有利平台,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把工作重心聚集到试点村建设上,把各类资源融合到试点村建设上,按照时间节点推动落实好各项任务部署,全方位、多层次助力打造乡村振兴试点村。要构建横向联结、上下贯通、覆盖有力、组织有效的区域化党建工作体系,为海西州提供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模式和样板。

  启动仪式后,各联建党支部实地调研红光村田园综合体项目,全面了解掌握村级产业发展、乡村振兴试点村建设等情况,对党建联盟工作达成共识。(张洪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