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地区动态

【西宁市】企业减负又有新举措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15 09:32    编辑: 易娜         

  6月1日起,西宁新注册企业可享受首套印章免费刻制邮寄服务!这是继企业设立登记0.5个工作日办结、营业执照免费寄递之后,西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推出的又一项为企业松绑减负的有力举措。

  办事群众只需登录青海政务服务网,在“企业开办综合服务”的开办专区提交企业开办申请资料,并在企业开办套餐中选填“公章刻制”选项,即可免费领取企业公章、法人章、财务章、发票专用章4枚印章。如有需要,还可通过窗口咨询电话提出免费寄递申请,西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为企业提供印章、营业执照免费寄递服务。

  6月1日,新开办企业免费印章刻制服务的首位受益者——青海西宁励耘科技有限公司的委托代理人王先生,拿到营业执照和印章后点赞:“西宁现在的政务服务实在太周到了,不但效率高,而且是真心实意为企业服务。”

  西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还将继续积极探索新型服务模式,在西宁市市民中心推行免费寄递服务,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推动政务服务环境和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彭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