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地区动态

【西宁市】40名党外干部集中“充电”蓄能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15 09:15    编辑: 易娜         

  6月13日,西宁市党外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全市40名党外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着眼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新起点,引导党外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开班仪式上要求,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夯实思想根基,弘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扛起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争当争先率先的“争先进位型”干部,在加快现代化新青海和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建设中积极贡献力量。要争当善学善思的“学习型”干部,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用领袖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学业务,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专业作风、专业精神,争做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坚持学时事,重点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信长星参加西宁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工作要求,围绕“八个坚定不移”的重点任务,结合市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加深对全市中心工作的了解,明确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要增强谋事干事本领,善于从政治上分析看待问题,始终牢记“国之大者”“省之大要”,把自身工作摆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谋划,争做脚踏实地的“奉献型”干部。要增强破解难题本领,主动投身改革攻坚一线,不断提升改革攻坚能力,争当担当作为的“实干型”干部。要增强密切联系群众本领,提高为民服务能力,努力争当心系群众的“服务型干部”。要增强廉洁从政意识,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把纪律和规矩意识挺在前面,自觉筑牢思想防线,立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感恩奋进、拼搏赶超,为聚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悠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