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近期关注

2022年第六期“昆仑大讲堂”开讲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12 09:50    编辑: 张启杰         

  6月9日,由省委组织部主办,青海民族大学、青海干部网络学院承办的2022年第6期“昆仑大讲堂”开讲。中国政法大学思政研究所郭继承作了《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汲取传统文化筑牢文化自信》为主题的视频直播讲座。

  郭继承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华文明的最新讲话精神,结合百年党史精神与智慧,细致阐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基因和精神,讲解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各层次思想精华。历时近3个小时的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听取讲座的我省党员干部表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中华文明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所有中华儿女的文化根基和精神财富,要干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力谱写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就必须不断从百年党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力量,持续提高自身思想认识水平,增强工作本领。

  各市州机关单位、省直有关部门、省属高校、省管企业干部500余人聆听了讲座。(作者:何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