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地区动态

【西宁市】召开省党代会精神宣讲动员部署暨备课会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施翔    发布时间: 2022-06-11 10:02    编辑: 杨红霞         

  6月10日,西宁市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动员部署暨备课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团长王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根据省委和市委安排部署,自6月中旬至7月底,西宁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组建市委宣讲团开展重大主题宣讲,是近年来西宁市一贯坚持的好做法好经验,此次组建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赴全市各地区各单位广泛开展集中宣讲,必将发挥集中宣讲在面对面解疑释惑、心贴心交流互动、实打实点拨明理方面的独特优势。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认清学习好、宣讲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紧密结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以透彻的学理分析回应干部群众,以先进典型的事迹带动干部群众,用真理的强大力量感召干部群众,用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赢得干部群众。要全面把握宣讲重点,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信长星所作的报告,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重大要求,紧密结合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贯穿宣讲始终,全面准确深入阐释省党代会精神。要精心做好宣讲准备,加强统筹协调保障。要联系实际、创新方法、突出重点、讲究艺术,分众化、对象化、精准化开展宣讲,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宣讲任务。要及时总结提炼宣讲工作的经验、成效,深入宣传报道宣讲活动的特色亮点以及在党员干部中的反响情况,充分运用“两个中心”平台载体,注重网络宣讲,使省党代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入行,以聚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加快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依次传达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提纲》《关于印发<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对全市宣讲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各县区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