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近期关注

2022年我省体育类统一考试6月12日至13日举行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10 09:03    编辑: 朱月琴         

  记者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22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全省统一考试将于6月12日至13日在青海师范大学城北校区举行,每天7时30分、13时30分检录入场。

  根据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我省2022年体育类统一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须牢记:

  全体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我省定点医疗卫生或疾控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采样时间为准)。请考生于6月12日前自行完成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进入考点时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保持2米安全距离。首场考试须同时提供考前1天或考试当日打印并签字的彩色“信康码、行程卡”、考试前48小时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承诺书(主要说明考生共居人员是否有从中高风险地区返青情况),接受体温检测,进行身份验证。“健康码”显示“红码”或“黄码”“行程卡”带*以及不能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考生须自备口罩参加考试。考生在候考过程中,必须佩戴口罩(考生接受身份验证核查和在规定区域热身或本人考试时可以摘下口罩)。

  考试结束后,考生请按考务工作人员的指令保持安全间距,有序离场,严禁在考场和考点附近逗留。

  需重新打印准考证的考生,考试前登录https://qhtk.artlets.cn/重新下载打印(考生第一次打印的准考证同时有效)。(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