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近期关注

1.6亿元!多巴开启复工复产“加速度”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宁亚琴    发布时间: 2022-06-10 09:26    编辑: 马琦雯         

  为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在落实落细中取得实效,助力复工复产,多巴新城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启复工复产“加速度”。6月6日,多巴新城挂牌出让的2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均成功摘牌,组织出让土地41.5亩,以约1.6亿元成交。

  一直以来,多巴新城秉持稳健的土地政策,此次组织出让土地41.5亩,并最终以约1.6亿元成交。多巴新城管委会将以此次土地成功交易为契机,积极与重点企业洽谈招商,推动多巴新城重点项目建设。据悉,按照市委、市政府对多巴新城建设发展要求,确立了多巴新城将建设成为“生态之城、产业之城、宜居之城”城市定位,多巴新城管委会对新城发展思路进行了再梳理、再研究、再谋划,形成了“产城融合、以城促产、以产兴城”的发展思路。在这个思路的指导下,多巴管委会着手“十四五”重点项目的谋篇布局,重点发力城市更新与产业引领,初步形成高原体育教培基地、“一带一路”物流枢纽基地、高原生态文化旅游服务保障基地、中央高端商务区、老旧城区更新改造及产业配套服务区、乡村振兴活力区的城市布局形态。

  作为西宁市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多巴新城将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勇敢承担西宁市稳增长、促发展、保民生时代重任,为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和稳住经济大盘攻坚战贡献多巴力量。